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山西市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启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2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消息,全省11市的技术中心建设方案已全部完成编写、评审和批复工作,这标志着我省在开展省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应用的同时,已经全面启动自然资源市级卫星应用中心建设。

我省市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机制体制上的创新,走在全国前列,为这项工作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截至目前,太原、大同、朔州、忻州、晋中、阳泉、晋城、临汾、运城等市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已与省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展开全面对接,共享国产卫星影像数据,并在应用方面展开积极探索创新。其中,自然资源太原市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已参与开展2020年太原市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进度调查工作,利用已有遥感影像制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比图册,供相关部门决策部署任务使用。(记毕晶晶通讯员张舰)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