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萍在临县就森林防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3月1日,副市长刘晋萍带领住建、商务、文旅等部门单位同志深入临县就森林防火、美丽乡村建设、“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临县县长李双会陪同调研。

刘晋萍先后深入临县城庄沟林场、城庄镇城庄村、城庄镇五和居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准备工作、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刘晋萍强调,当前是森林火灾易发高发时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人防技防并重,做到重点区域、重要节点严防死守,发生火情打早打小,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事故,确保人员安全。实施美丽乡村建设要规划先行、产业植入、政府投资、引导市场、全面推进。要充分挖掘临县丰富的红色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积极申报旅游示范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开展“三零”单位创建,要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积极探索新思路、研究新举措,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晋萍还就中博会吕梁分会场在碛口举行晋商大会有关事宜作了要求。(记者 王涛)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