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石楼县妇联开展线上表彰决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省、市、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强化新时代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典型、讴歌先进,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鼓舞激励全县妇女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意气奋发地投身到石楼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篇章中。

为此县妇联在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期间,经层层推荐审核,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樊莉花、贺晓丽等27名同志为三八红旗手;石楼县融媒体中心、石楼县档案馆等4个单位为三八红旗集体;明德小学、地税局单位为巾帼文明岗;任国珍霍改梅等9同志为石楼县抗疫巾帼先锋;赵金梅、张丽梅2名同志为致富女能手;任彦祥、刘彩虹2名同志为创业女标兵;王红丽、王美玲等7名同志为扶贫先进工作者;任锦莲家庭、马慧家庭等4户家庭为石楼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等表彰决定。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推动社会发展的行动楷模,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再创新业绩,再创新功。石楼县广大妇女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全面建设美丽、创业、人文、平安、幸福五新石楼目标坚定前行,铸就更加辉煌美好的石楼。

附:表彰名单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