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贵顺在石楼县调研省道三大线县过境改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3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李贵顺一行来到石楼县,对省道三大线石楼县过境改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杨巨才,县委书记王廷洪,县委副书记张鹏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宋小泉,政府副县长张海云陪同调研。

省道三大线石楼县过境改线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起点于石楼县孟家塔村北侧省道三大线(S248)K118+350处,终点与国道340线(原省道孝辛线K134+600处)相接。路线总长9.39公里,路基宽度10米,对于提升石楼区位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在工程建设一线,李贵顺认真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贵顺对石楼外环公路建设项目的推进力度和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多方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的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和有力支撑,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形成齐心共促的工作合力。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要统一认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质按量推进工程按期完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