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 统筹推进教育整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连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按照教育整顿工作的整体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实现了队伍教育整顿的良好开局。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该院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统筹好教育整顿工作力量和资源,在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二是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和本地特色,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更加实际有效的举措,充分调动干警投身学习的积极性,助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进一步强化司法为民。坚持开门纳谏,广听民情民意。教育整顿与司法为民有机结合,各项活动要与为民服务紧密联系,学习转化成果要与群众满意度紧密挂钩。与此同时,该院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三说”警示教育、扫黑除恶等工作紧密结合,坚决做到学习领会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保障措施到位。要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坚持司法为民,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张超)

[编辑:高增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