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向亮、张勇飞任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4月2日,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学、张新、曹明明、贺计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高云林,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宝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小林、高新民,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高绳勤,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贾云峰,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薛志飞以及拟任职人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张新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组成人员33人,出席31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通过本次会议议程(草案)后,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决定任命贺向亮、张勇飞为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少利向他们颁发了任命证书,贺向亮、张勇飞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少利强调,新任职人员要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要强化为民意识,恪守为民情怀,要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实干意识,忠诚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要切实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和新的业绩,为加快建设“五个临县”作出更大的贡献。(严晓声)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