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检察院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交城县检察院严格按照“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开展各项工作,并将“对标先进找差距”作为落实弘扬英模精神的重要抓手之一,切实引导广大检察人员深学笃行,奋楫争先。

跟班对象,康玉瑜,大学毕业后到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一干就是25年,历任公诉科助检员,批捕科副科长、民行科科长,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检察委员会委员,一级检察官。

跟班人,任姝:通过与员额检察官康玉瑜同志的跟班学习,充分认识到了检察工作的严格性和重要性,作为新入职的检察官助理,深知检察工作地位和作用,康玉瑜同志在检察院工作时间长,而且对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克服缺点,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争取在工作和学习上得到更大地进步,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助理。

跟班对象,孙瑞峰:历任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办事员 交城县人民检察院科员、办公室、侦监科工作,交城县人民检察院科员、助理检察员、公诉科工作,交城县人民检察院科员、检察员、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兼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检察员 。

跟班人,周文玲:之前在办公室期间、后来在民行科,我一直和孙瑞峰同志在一起工作。通过这段时间的跟班学习,我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看到了与先进之间的差距,深深的认识到还需要积极更好地提高自身的素质,通过这次跟班先进找差距,在感情上有了新认识,在理性上有了新提高。“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今后将更加积极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提高综合能力,提高业务水平。

此次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让新换岗、新入职的青年干警全方位、立体式地感受到先进典型的品格和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锤炼自身过硬本领,对标先进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扛起新时代政法干警的职责使命。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