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组织民警观看英模电影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推进公安交警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传承英模精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30、31日,汾阳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参加了汾阳市公安局组织的《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观影活动和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观看英模电影 激发奋进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5名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是一部传播正能量的影视作品。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思想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了启发,一致表示,一定要对标对表英模精神,不断适应时代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当好平安汾阳的忠实守护者。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在孝义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民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路从室外廉洁文化园走到室内展厅,对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最新精神、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洁故事、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警示案例等18个展区进行了参观,并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丰富的图文展板和现代立体的廉政教育平台,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树牢了“红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警钟长鸣。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