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军与中戎国鑫航天科技公司等来吕企业考察团会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图为市委书记孙大军与中戎国鑫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等来吕企业考察团举行会谈。记者 王益炜 摄

4月6日,市委书记孙大军与中戎国鑫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科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团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乔晓峰、刘晋萍、薛爱平参加。

孙大军代表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考察团一行来吕梁考察投资。他说,考察团经过精心选择和充分论证,带来了一批好项目、新技术,亮点纷呈,非常切合吕梁转型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需要,合作潜力巨大。双方要本着互利互惠、共享共赢的原则,开展深度对接,推动双方合作落实到县市、开发区和具体项目上。吕梁将积极创优环境,为项目和技术落地提供最优的条件和最好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考察团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在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助力吕梁转型发展。(记者 李雅萍)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