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召开政法系统教育整顿英模事迹专题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3月27日,中阳县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教育引导全县政法干警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筑牢政治忠魂、弘扬英模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心、走深、走实。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城北派出所指导员滕芸以《人生因事业而精彩,青春因奉献而无悔》为题,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她从派出所做到刑警队、从预审做到情报中心,再回到派出所担任指导员的从警生涯。生动诠释了她对警察职业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展现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

听了滕芸的事迹,大家深感自身还存在不少差距,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滕芸同志的精神品质,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忠诚履职、服务群众的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捍卫者,坚守正义、坚持正派、坚定正气,敬业履职、潜心做事、体现价值,为全县政法队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政法英模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忠诚、纯洁、可靠的可贵品质。全体政法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英模、赶超英模的热潮,要主动学习英模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爱岗敬业的职业追求,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要将英模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县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并将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面打造中阳政法铁军新形象,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阳、法治中阳汇聚磅礴合力。(朱宏凯)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