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召开生猪养殖产业第三次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4月7日,县委书记刘世庆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生猪养殖产业第三次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文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生猪养殖产业项目的建设时间、规模、合作方式、选址及用地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刘世庆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确保生猪养殖产业项目早日建成见效。要以规模化养殖为目标,建设规模化养殖场;要充分结合实际,合理布局,避免增加不必要的投入;要加强水、电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明确建设规范;要加强与当地居民的协调沟通,征求居民意见,对于被占地居民补偿要及时到位;政企之间要构建顺畅的交流机制,强化沟通对接,共同破解推进难题。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