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扎实开展“两个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晨晨)为进一步提高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水平,增强违法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4月6日,石楼交警在安泰驾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辖区部分违法驾驶员,参加“两个教育”学习培训。

活动中,宣讲民警首先向参加学习的驾驶员强调参加此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然后组织大家观看交通事故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交警有的放矢、举一反三、生动有趣地讲解道路交通法规,让参训驾驶员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明白生命安全就在自己的一念之中,初步达到了吸取教训、增强守法自觉性的目的。最后,民警要求广大驾驶员在自己做到严格遵守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基础上,教育和引导身边的亲戚和朋友,让更多的人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文明出行的理念。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