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公安:民警入企“零距离”服务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兴县公安局瓦塘派出所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强化服务职能,组织民辅警利用休息日深入辖区厂矿企业将公安服务“送货上门”,主动为企业流动人员办理电子居住证,加快营造辖区高质量高水平的营商环境。

期间,户籍民警一方面为企业员工讲解了办理居住证的条件、政策和重要性,另一方面依托山西省公安厅推出的“一网通办”创新便民平台,为辖区企业员工办理电子居住证线上业务。民警耐心细致的讲解和优质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拉近了警企和谐关系,彰显了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良好工作形象,有力地优化了辖区营商环境,切实把学习教育和队伍整顿的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上,赢得了辖区企业员工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