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交警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近日,交城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吉能昌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详细讲解系好安全带与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要求学员在今后驾车过程中,不仅要自己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还要提示乘车人正确使用安全带。同时,民警还为驾校学员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驾校学员在学驾之初就要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做到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70余份,解答驾校学员交通安全疑问近百条,受教育学员达23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准驾驶人”的文明交通素养,使安全出行深入到每一位初学驾驶人的心中。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