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成斌一行深入兴县调研乡村振兴立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4月8日至9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斌带队的调研组深入兴县调研乡村振兴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奥家湾乡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二十里铺酒厂、肉牛养殖基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兴县促进产业兴旺、乡村文化振兴等工作。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兴县乡村振兴现状及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的制定,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成斌表示,调研组将会认真梳理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立法工作,为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法制保障。

成斌指出,要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重点,把住文化振兴及乡村振兴脉络,盯住人才振兴的核心,努力实现乡村特色明显、生态丰富、产业融合的发展态势;要统筹产业布局,致力产业振兴,增强产业发展后劲,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深化生态文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盘活特色资源,推动兴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洋 通讯员 胡慧琴)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