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五小六化”创新竞赛活动成果展受热捧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杰明)近日,吕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献给建党100周年全市职工“五小六化”创新竞赛活动优秀成果展在吕梁市体育馆举办,柳林县创新竞赛活动成果展受到热捧。

近年来,柳林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市委“五个吕梁,九大基地”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实施“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和“竞赛群众化、管理智能化、内涵科技化、人才高端化、成果产业化、服务多元化”“五小六化”活动,涌现出职工创新成果645项,获得省、市、区奖项25个,为推动柳林率先蹚新路,转型出雏形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柳林展区人气满满,吸引了全市各企业代表、社会各界人士高度关注,此次活动柳林展区共展出桥式起重机操控系统改造、缓冲耐磨弯头改造、皮带机液压清煤推动器、密封圈拔取器、无轨胶轮车车门控制开关、人体感应闭锁装置等代表性项目22个,是聚焦建设创新驱动引领和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

柳林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希望,各参展企业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要发挥基层首创作用,发挥创新精神,突破技术难题,提高生产效率,要在拓展领域、扩大参与、激励创新、改进评审、提升实效等方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使“五小六化”竞赛活动做大、做优、做强,推动柳林县率先蹚新路,转型出雏型。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