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助力全民疫苗接种 政法专干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为高效推进全民疫苗接种,尽快实现“应接尽接”,5月1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开展全民疫苗接种再推进再动员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巨红、县综治中心主任温丽丽、县管委会负责人贺建军及全体综治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巨红就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积极营造全县上下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从根本上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会后,各位政法专干迅速行动,深入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发放宣传资料、上门登记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讲接种疫苗的最新政策,全体政法专干分为入户走访登记组、电话访问组、商户走访组、政策解答宣传组,大家分工协作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让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同时向广大居民讲解接种人群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等问题,消除部分居民的疑虑。

各位政法专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耐心讲解、认真宣传,使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到疫苗接种的相关情况,认识到接种疫苗是对疫情防控的巩固,同时也是为建立广泛安全屏障应作出的贡献,不仅自己要主动报名参加疫苗的接种,也要大力倡导身边的人积极接种疫苗。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