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保安业务技能培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为全面规范石楼县中小学、幼儿园保安队伍,进一步提升保安员的业务素养及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其应急处置能力,5月13日下午,石楼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保安工作实际,在县体育馆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保安队伍开展了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中,民警分别从保安勤务工作、防卫技能、器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突发事件,对保安员进行了钢叉盾牌、灭火器等应急装备的使用培训。保安员们一丝不苟认真观看、学习民警的讲解示范,一遍遍操练、一步步实践,展现出求知若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石楼县中小学、幼儿园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使用反恐机械的能力,提高了突发性事件的处置水平,为行业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