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交警大队重拳出击严打酒驾醉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如慧)近期来,孝义市交警大队结合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特点,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强化针对性工作举措,持续开展了打击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营造高压严打的浓厚氛围,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孝义市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集中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此次行动突出全警力、全时段、全区域的特点,全部乡镇中队参与,将城区划分为多个“片区”,在城区各主要路段设立多个检查点,开展打击酒驾醉驾集中统一专项行动。4个小时内共查获醉酒驾驶3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8起,集中整治工作成效显著,有力打击了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步孝义市交警大队将持续以路面严查与社会教育相结合、区域严管与城乡并重相结合、严查严惩与社会曝光相结合,常态化查处与突击化严查相结合的方式,以“零容忍”,坚持重拳出击,高压严打,在孝义市范围内开展查处酒驾醉驾飓风行动,切实维护孝义市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平稳。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