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开展第50个“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环保意识,增强环境保护工作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当天上午,由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牵头,组织县公安、住建、教科、交通、应急、财政等25家单位,在县晋西影院临街广场开展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第50个“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林业生态保护、节能减排、低碳消费、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知识和环保有关法律法规,拉近从事环保工作的各职能部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了解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呼吁大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倡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群策群力,共同行动,积极投身环保实践活动,养成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世界环境日”的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营造出人人关注环境保护、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