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小镇社区免费为居民发放、安装电视接收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6月10日,石楼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移民搬迁社区石楼小镇,为居民免费发放了100套电视无线接收器,并现场进行安装指导、入户调试,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通过电视就可以了解大小事。

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2月份春节前夕,为了让移民群众享受到无线数字广播电视带来的实惠,中心克服一切困难,在石楼小镇社区建起了地面数字电视发射基站,安装了电视差转发射设备,实现了社区地面数字电视信号无线全覆盖。今天再次组织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石楼小镇社区,免费为群众发放和安装电视无线接收器,就是想让移民搬迁群众能够通过电视无线接收器收到中央、省、市新闻频道以及石楼台的电视节目。

居民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融媒体中心为他们做的这一切,这是对老百姓,特别是对移民户极大的帮助,县城各方面和农村大不相同,这下好了,好多不知道的东西,都能通过电视、网络看到。

石楼县融媒体中心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具体目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