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了积极响应吕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创城宣传、清洁卫生,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用行动创建文明城市。

开展一次创城宣传。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莲花池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时,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老年大学)大楼前早已挂上了文明城市创建标语。为努力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楼前小广场上身穿红马甲,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着文明创建宣传资料。

组织一次卫生清洁。活动中,局机关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分组在干休所大院、周边环境区域清除墙面小广告、冲刷墙面、清理杂草砂石、收捡垃圾杂物,主动践行《文明城市公约》,为维护机关大院环境、营造整洁、卫生、有序、文明的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挥洒了汗水,为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助力。大家表示: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充分运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建立《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齐心协力共创美丽幸福吕梁。(记者 阮兴时)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