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举办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7日上午,石楼县在沁园春广场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由县安委办主办,副县长郭登文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事故预防、交通安全、防汛减灾、安全用电等常识,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进而推动安全发展。

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安全知识宣传直抵人心,切实达到了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