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创建文明城市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近日,岚县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岚县团县委、统战部及社会公益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社会氛围,推动创建文明城市。

活动中,8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并自带工具清扫马路及路中央隔离带等公共设施,以实际行动引导全县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

据悉,岚县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定期分组开展包片督查活动,对公共场所基础设施、公共交通秩序运行、交通部门文明执法、公共场所文明施工、公共卫生和环境进行督查。下一步,该县将持续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实习记者 王卫斌 通讯员 牛燕飞)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