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火车站改造提升暨综合整治项目按下“快进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吕梁站改造提升施工现场

紧锣密鼓的施工场景

一丝不苟的建设者

6月13日,记者在吕梁火车站改造提升暨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尽管当天是端午节假期,但偌大的站前广场围档内外,机械轰鸣、工人忙碌,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为确保工程进度不被耽搁,中国中铁六局太中银工程项目部广大建设者积极响应号召,节假日继续作业,坚守施工一线,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快马加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求早日把吕梁站打造为展示吕梁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

每逢假日,总有许多人在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和辛劳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幸福生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付出,拒绝“躺平”,生动诠释着8个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他们的工作平凡,却换来了节日的感动与祥和,为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让我们一起向端午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对他们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记者 郭炳中 摄)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