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清凉一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夏至已过,高温来袭。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志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兵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来到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石楼段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一线,开展“情系职工 清凉一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对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进行亲切慰问,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县交运局、小蒜镇主要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志栋一行为项目施工单位十七冶集团的建筑工人发放了吕梁山泉、蜂蜜、茶叶、毛巾、冰糖、雨伞、香皂、白糖等慰问品,总计130份消暑礼包,价值2万余元,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位工人师傅的心中。

张志栋强调,沿黄公路是新一届县委、政府立足石楼实际,在科学审视石楼未来的基础上,所提出的“五大发展”要求中“上大项目”的具体体现,是石楼人民期盼已久的一条致富路、旅游路、开放路,也是民之所向、万众期待的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为“五新”石楼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