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田文军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文军、副县长郭永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宏海,先后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陈保平及老党员张玉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被评为“省级优秀共产党员”的陈保平家中,田文军对他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好党的政策,积极为党的事业多作贡献。

在县敬老院,田文军一行亲切看望了拥有59年党龄、已经86岁高龄的生活困难党员张玉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家庭等情况,为他颁发、佩戴“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为“五新”石楼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