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精准帮扶暖人心 公安干警系民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郭俊宏)7月7日,交口县石口镇龙神殿村支部书记白旭平、村民小组长王银全来到交口县公安局,将一面绣有“精准帮扶助脱贫 公安干警系民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赵金枝和驻村第一书记吴利军手中,代表全体村民对交口公安4年多来脱贫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2016年11月,交口县公安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安排,立足公安工作职能,以增加农民收入、贫困户脱贫为目标,帮扶干警们身体力行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从此,帮扶对象在脱贫路上改变了思想、迈出了步伐,脱贫成效明显,同时帮扶民警们也与村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几年来,在该县局的帮扶下,龙神殿村委五个自然村全部通上了自来水,实现了户户通;基础设施全部达标,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县局多措并举让深度贫困户有了稳定的收入,并帮助村委进行阵地建设使村委面貌焕然一新。

锦旗虽轻,情谊却浓。它充分体现了龙神殿村委会和村民对交口县公安局帮扶工作的认可。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动力。交口全体干警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让全县群众放心满意。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