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人社局:百余岗位送上门 点亮居民就业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3日,县人社局深入西河湾社区、龙山水岸社区组织开展“就业岗位进社区 点亮居民就业梦”主题活动。

此次社区专场送岗位活动提供岗位100余个,涉及快递员、食品加工、电池加工、家政员、保安、驾驶员等各个种类,现场共发放招聘资料3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同时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就创业担保贷款、职业介绍与指导、劳动法规宣传等方面相关问题为社区群众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希望通过此次送就业岗位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及时了解就业招聘信息,缓解企业用工需要,满足辖区居民的就业需求。”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开展系列送岗位进社区活动,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石楼“十四五”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