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切实推进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整体水平,确保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7月15日,由县农经服务中心举办的石楼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华宇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班。县农经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农经站站长和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期间,县农经服务中心邀请业务能手、农经站站长、邮储银行信贷专员重点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提升、规范及创新、农业产业化发展及政策解读、家庭农场规范化建设、专业合作社贷款扶持等政策进行了解读。

县农经服务中心负责人从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财务和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务必紧跟时代步伐,提升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推进了石楼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发展和创新转型的能力,对全面开启石楼县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将助推各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