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安排部署严厉打击拆卸国六重型燃气车后处理装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9月18日,吕梁市召开严厉打击拆卸国六重型燃气车后处理装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吉主持,市交通局、市市场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交通、市场管理、生态环境和交警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蔡玉洁同志解读了《关于全市开展严厉打击拆卸国六重型燃气车后处理装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行动的方案》,强调要通过专项治理工作,查处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提高驾驶人的守法意识,督促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维修机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汽车经销商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有效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推动形成移动源监管合力。

最后,王吉副秘书长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工作要求,协调联动机制,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检查工作,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做好问题的跟踪整改,切实保证本次专项治理行动能够取得成功。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