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9月19日上午,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一行20余名志愿者在协会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县敬老院、石楼小镇,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及石楼小镇的单亲孩子,并为老人和孩子们送上价值两千元余元的月饼和水果。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石楼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老人们品尝着月饼,个个笑逐颜开,不停地竖起大拇指向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们能经常来看望他们。

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老人们在敬老院里难免会感到孤独,我们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爱心志愿服务的行列,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据悉,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忘志愿初心,矢志奉献社会,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温暖社会、关爱他人,用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社会大爱,传递人间温情,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苏彦云)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