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妇联举行“紫气东来·幸福启航”公益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9月27日,石楼县妇联举行“紫气东来·幸福启航”公益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为该县3名贫困妇科癌症患者妇女每人发放救助金2000元。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及受资助妇女参加发放仪式。

“紫气东来·幸福启航”公益项目是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集中公益资源,帮扶贫困妇女儿童的一项公益活动。今年重点救助贫困妇科癌症患病妇女。旨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当天,县妇联与受资助妇女进行了座谈,了解她们的近况,传递了妇联“娘家人”对妇科癌症患者的关心关爱,鼓励大家要树立生活信心,正确面对生活困境,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爱化作精神动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并表示,县妇联将会一如既往争取更多资源,尽全力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特别感谢县妇联给我送来的救助金,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我将更加积极面对生活,同困难作斗争,过上美好生活。”受资助妇女曹瑞梅激动地说。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