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小镇社区网格员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灵泉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会议精神,维护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石楼小镇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召开了紧急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明确了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的职责。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落实汛期的工作要求,严格做到汛期的排查、上报、预防;二要做好应急准备,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责任体系,确保汛期的安全。三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白天全员在岗,晚上3人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有效采取措施,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社区支部书记带领工作人员、网格员对辖区内二郎坡桥西至血站两侧的安全隐患点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管委会及政法委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对住房不安全的居民及时提醒搬离,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现在正值汛期,雨水天气持续时间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石楼小镇社区呼吁居民们第一时间对自家的房前屋后进行排查,若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社区并组织家人搬离。(郑列)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