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磊出席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防汛救灾捐赠仪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13日,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用于吕梁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恢复。副市长任磊出席捐赠仪式。

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是集煤炭、矿石、发电、焦化、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先后在兴学助教、脱贫攻坚、抗震救灾、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作出了贡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阳钢铁向吕梁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向中阳县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的防疫资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家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还向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山西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任磊表示,市红十字会要主动扛起责任,合理安排、精心利用,善待、善用这笔捐赠资金,将每一笔钱都花在刀刃上,最大限度地发挥捐赠资金的价值。同时,针对捐赠过程中公众对受捐财物的种种疑问,要及时回应,每一个环节都要公开透明,每一笔财物流向跟踪到底,做到受捐财物可追溯、可查验,用好、用对、用清楚每一笔财物,帮助生命和财产受到损失的灾区同胞早日重建家园。(实习记者 梁英杰)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