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召开受损农村住房重建修缮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10月18日,石楼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受损农村住房重建修缮工作会,副县长郭登文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省受损农村住房重建修缮实施方案》。

郭登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快重建修缮,要确立系统性思维,统筹这次自然灾害的摸排。要吃清政策界线,适度用好用足政策。要把握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做好灾后重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群众满意是这次农村受灾房屋修缮工作的根本宗旨,每户房屋的重建修缮都要按照农户自愿原则,建设方案充分征求农户意见,倾听农户心声,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家园重建。

会上,县住建局相关人员还就受损农村住房开展登记等工作进行了培训。(白芳)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