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委办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委托红十字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是党委政府关注民生,推进人道主义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10月18日,县委办在全委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在县委办负责人的倡议下,党员干部踊跃带头,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大家发扬互相帮助、患难扶持的传统美德,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此次开展募捐活动,县委办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热爱公益的浓厚氛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他们用爱心为需要援助者点燃希望的火焰,用善行为期盼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石楼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宇廷)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