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举行“环卫工人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金秋十月果飘香,黄菊吐艳喜盈门,伴随着秋收的喜悦,10月26日,石楼县在沁园春广场举行“环卫工人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志栋,县政协副主席杨保荣、解海英及县住建局、环卫中心、执法大队、旭易环卫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场内,与会的全体旭易环卫工作者满腔热情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拉开帷幕。大会对公司获得2021年度优秀个人奖、先进个人奖、优秀集体奖、优秀管理员奖荣誉称号的员工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了奖,并为支持环卫工作的爱心企业赠送牌匾。

张帅在致辞中代表县政府向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奖的环卫工作者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县环卫工作者在城市环境清洁保障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环卫战线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爱岗尽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五新”石楼,搞好“四城同创”,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环卫工作者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与会领导观看了演出,与广大环卫工作者共度节日。(石楼县融媒体中心 任星)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