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煤电开展11.9日全国消防日主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宋伟)11月9日,在全国第30个“全国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防火灾意识,加强防火能力,增强人员自救互救的能力,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孝义煤电组织公司安全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并要求安全员要将培训内容传达至公司全体人员。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火灾风险的辨识、初期火灾的处置、现场消防管理要求、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各类标识等消防常识;同时对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日常应急操作、现场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一些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讲座非常有意义,不仅让自己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