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与山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郭玉琳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9日,市长张广勇与山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郭玉琳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加强金融创新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参加。

张广勇对郭玉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互联网金融协会长期以来对吕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吕梁紧紧围绕就业、产业“两业”,千方百计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10个县摘帽、59万人脱贫任务,交出了优异的脱贫攻坚“吕梁答卷”。当前,吕梁深入推进农业“特”“优”产业发展,以生猪和食用菌产业为抓手,化危为机、逆势而上,抢占市场、打造品牌,为巩固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围绕吕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行业协会人才、科技、资本、管理等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拓宽合作领域,为吕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吕梁市将着力创优金融生态,与协会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郭玉琳感谢吕梁市对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大力支持,赞誉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参与吕梁重大项目建设及乡村振兴,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吕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刘子璇)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