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标准化研究院对洪洞大槐树企业创建工作进行评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8日,山西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审。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评价和沟通交流等环节,对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进行现场评价,并在当天下午的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评审末次会议上,通报了现场评价情况。专家组在肯定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标准化工作成绩的同时,就持续完善标准体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多个极具建设性的意见。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健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是全面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和综合竞争力的难得机遇和挑战,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为洪洞大槐树进一步开展标准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提升完善标准化建设工作,积极响应并全面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相关要求,借助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取得的工作成果,全力打造“游山西·读历史·讲大槐树故事”文化旅游品牌和“山西精品”品牌,提升文化旅游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通过自身标准化建设和行业引领,继续为全国同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郝倪]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