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移风易俗进乡村 多彩活动倡文明
2021-11-13 09:31:5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11月12日,由石楼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旅局共同组建的文艺宣传小分队来到义牒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文艺工作者通过演唱歌曲《中国好家风》、《三德歌》、《孝敬父母》、《文明在哪里》,三弦书表演唱《移风易俗新规定》及互动问答、发放宣传单和礼品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移风易俗相关内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积极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培育良好文明乡风,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输到每个家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宣传活动的开展,帮助广大群众在参与中树立新观念,在实践中提升新风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做文明乡风的推动者,为建设“五新石楼”贡献力量。(石楼融媒记者 任 星)

[编辑:梁燕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