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红色碾子村、绿色宋家沟”摄影作品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近日,“红色碾子村、绿色宋家沟”摄影作品展在兴县体育场开展。

展览以红色碾子村、英雄宋家沟、绿色宋家沟、民俗宋家沟四个主题,充分展现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红色文旅、民生改善等多领域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和新时代农民生活的精神面貌,将群众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镌刻在鲜活的作品里,留在生动的镜头中。

展览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火热,一幅幅精美作品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大家认真品味摄影佳作,用心感受着生活变化,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据悉,此次展览由兴县文旅局主办,兴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50多幅,经过领导专家精心挑选,共选出54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的背后也展示了摄影爱好者的辛勤付出,他们从不同角度用镜头记录了红色碾子村、绿色宋家沟日新月异的变化,以此致敬革命先烈、讴歌乡村振兴、传承吕梁精神,激发群众热情,汲取奋发前进的不竭力量,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兴县融媒记者:刘虎 胡慧琴)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