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吕梁市分行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近日,农发行吕梁市分行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听取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讲解,党委首议题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交流研讨等方式,不断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全行上下引起了热烈反响。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以贯之全面加强从严管党治行和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为各项业务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交流研讨,大家形成一致共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和专题培训,抓好市行第一、第二党支部,各县支行党支部,尤其是青年党员干部员工的学习,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年底将近,全行上下将继续弘扬吕梁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顾全大局、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团结一致打好年终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对全会精神的落实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