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政府督查组在交口县就因灾受损房屋重建修缮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19日,由吕梁市政府督查专员房志刚带队的市政府督查组一行在交口县就因受损房屋重建修缮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县长李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海贵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政府督查组传达了省、市关于受损房屋重建修缮工作的要求,对督查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要求,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把重建修缮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中压倒一切的大事抓紧抓实,千方百计保工期、保材料、保质量、保安全,确保受损农房重建修缮任务按期完成。

刘海贵就交口县因受损农房修缮重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就受损农房修缮重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李刚表示,交口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结合交口县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技术指导,科学安排工序,有效应对冬季施工对质量、安全带来的挑战;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农村受损房屋重建进度,统筹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确保春节前受灾群众全部安全入住。(交口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穆艳丽)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