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柿外桃源”真热闹 孝义举办第四届柿子文化节
2021-11-21 09:48:34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竹华 冯利花)11月20日,孝义市兑镇胜溪惠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牛心柿子生产加工基地沉浸在一派热闹红火的情景中。合作社为展示当地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孝义“牛心柿子”,举办了“‘柿’界真美妙”胜溪农夫第四届孝义柿子文化节。

在文化节活动中,来自太原、介休、平遥和周边县市的游客赏柿景、品柿宴、享柿乐,体验“柿外桃源”拍摄和采摘的乐趣。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来自四面八方游客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削柿皮、搓玉米大赛、柿情画意写生、柿福剪纸、柿柿如意涂鸦、信柿旦旦套圈、蒙眼投柿正中其“柿”、好“柿”发生幸运抽奖等诸多活动。独到的柿子新产品有软柿子、老霜柿饼、冻柿子雪糕、柿子手工醋、柿子酒、柿子油条、柿子炒面、柿子馒头、柿子窝窝头、柿子油糕、柿子烩菜、柿子功能性饮料、山西药茶—柿叶茶、柿饼夹核桃仁、柿子奶茶等全系列食品。

此次柿子文化节充分利用当地的旅游资源和地方特色,结合孝义特色产业,以点带面,力求进一步开发孝义乡村旅游文化资源,切实打造生态休闲观光游,实现旅游带动产业发展、农民致富。

[编辑:郝倪]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