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星星幼儿园举行海陆空国防亲子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更好地促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增进健康幸福的亲子关系,增长孩子的认知,教会孩子懂得感恩,从小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情怀,11月19日,星星幼儿园举行海陆空国防亲子教育活动,全园师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和家长在教官、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却充满温馨的亲子运动会。身着迷彩服的一支支幼儿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地走向运动场,展示出他们的必胜信心。

升国旗,奏国歌,传递火炬,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幼儿园教师团队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将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全身心投入工作,用爱心去塑造、用真情去感化每一个孩子。

在热烈的气氛中,活泼可爱的老师及幼儿展示了活力啦啦操、活力圈圈操、棍棒操等团体操,幼儿与家长共同参与了“匍匐前进、车轮滚滚、钢铁蜘蛛、拨河比赛”等亲子游戏。孩子们在运动中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体验和感受体育活动的魅力。各方队激情拉歌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的开展,有效培养了广大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以及他们与父母、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石楼融媒:白芳)

[编辑:郝倪]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