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委巡察办开展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专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专题培训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11月17日至19日,离石区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金纪三期巡视巡察工作网络平台和巡察单机系统专题培训,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孙银爱为本次培训作开班讲话。

孙银爱主任强调,开展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推广运用巡视巡察信息系统,是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办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把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的熟练应用作为一项基本功、硬本领,认真学习好、熟练掌握好该信息系统的各项操作规范和操作流程,为今后的巡察工作信息化奠定基础,不断提高政治巡察的本领和效率,推动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现场操作、交流巡察单机系统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通过观看视频讲解、现场演示、模拟操作、交流讨论等方式,熟悉掌握了巡察单机系统和巡视巡察工作网络平台的功能模块、工作流程、操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巡察干部金纪三期系统的操作应用能力。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