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中小微企业经营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方山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进一步提升方山县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方山县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11月23日,由吕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县中小企业事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小微企业经营者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方山班正式开班。方山县120余名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学习班形式以课堂集中面授为主,以案例讨论、实地考察企业交流为辅等形式,将重点围绕国家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百年中国创造的十大奇迹、经济形势类(疫情后经济发展形势)、企业管理、企业会计应用等方面进行讲授,旨在培育造就一批“懂经营、会管理、勇创新、善创业”的优秀企业家人才队伍,促进我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方山融媒刘婧婧 银金凤)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