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成印、刘凯带队视察吕梁市5G基站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23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刘凯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了该市5G基站建设及技术应用情况。

全国5G网正式商用以来,吕梁市设立了5G规划建设联席会议协调领导组,成立了5G建设服务专班,推动全市5G建设和应用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截至10月底,今年已建成1081座5G基站,累计建成开通超过2500座,实现了所有城区和重点乡镇、产业聚集区、旅游集镇网络全覆盖。

卫成印一行先后深入中国铁塔公司吕梁分公司、移动公司、泰化党建主题公园、联通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吕梁市5G基站建设、数字化传输基本原理、技术应用等情况。通过视察,各位代表对吕梁市在5G网络建设和应用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卫成印强调,5G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推广,将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变化,我市要牢牢把握这一战略机遇,看准方向、主动应对,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应用等工作,力争通过5G技术的创新应用,推动吕梁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少伟)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